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朝17日公布离散家属会面参加者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1: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金敏国):韩朝红十字会9月1日通过板门店接触,相互交换了将要参加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的双方各200名候选人的亲人生死确认委托书。

  据报道,韩方于8月28日通过电脑抽签的方式从8万余名申请人中选出了300人,并在确认本人意向和进行健康诊断后确定了200名候选人。这200名候选人中有10%是被俘韩国军人和被绑架韩国人的家属。

  韩朝将于本月15日互换有关上述候选人的亲人生死确认结果,于17日通报双方将参加中秋节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的最终各100人名单。

  韩朝红十字会代表团8月28日在朝鲜金刚山签署协议,定于9月26日至10月1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会面活动,双方离散家属代表团各由100人组成。这将是双方自2007年10月以来首次举办类似团聚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朝 离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