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取代美元成为伊朗外汇储备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5: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罗来安):据伊朗麦赫尔通讯社20日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日前宣布,伊朗将使用欧元取代美元成为外汇储备货币。

  报道说,伊朗中央银行调整了外汇储备资产结构,大幅减少了美元资产。

  伊朗政府2007年12月曾宣布,由于美元不断贬值,已经不再是可靠的货币,伊朗决定在石油贸易中用欧元取代美元作为结算货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元 欧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