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访谈节目中呼吁美国民众支持医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5: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多家媒体20日播出了对总统奥巴马的访谈节目。奥巴马在节目中重申医疗改革的重要性,呼吁美国民众支持医改。

  奥巴马日前在白宫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广播公司等5家媒体的采访,旨在向国内民众宣传政府医改方案。

  “我的任务是坚持推行医改并向民众解释:如果你已经有医疗保险,那么不必改变现状;但如果你还没有医保或者对你享有的医保不满意,我们将以一种低成本但非常有效的方式为你提供更好的选择,因为我们现有的卫生保健体系浪费巨大。”

  医疗改革是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的主要承诺之一。他主张扩大医保覆盖范围,把公共保险引入医保市场竞争,遏制全国医疗费用不断上涨的势头。但反对者认为,这一计划将迫使政府大幅加税,致使政府过度插手原先由市场主导的医疗体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医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