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大新任主席重申拒绝美国对古巴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8:44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1日讯 据来自联合国的消息,联合国大会新任主席阿里·图里基日前重申拒绝美国对古巴的封锁,强调国际上对这一围困政策广泛经常的谴责。

  这位来自利比亚的外交官说,惩罚不能解决问题,只会影响居民。他主张美国和古巴进行对话。他认为封锁是没有成效的,破坏了国际社会的意愿,只会影响到民众。他在联大的就职演说中要求不同国家之间进行对话与谅解,停止封锁和结束战争。联合国大会将于10月份第18次对结束美国对古巴的封锁的决议进行投票,美国的封锁已经给古巴造成960亿美元的损失。特里基在首次记者招待会上还表示拒绝洪都拉斯的政变,要求尊重拉丁美洲反对军事政变的意愿。(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古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