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3个月后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在政变中被驱逐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21日宣布,尽管遭到了“回国即遭逮捕”的警告,但他还是在流亡了近3个月之后悄悄回到了洪都拉斯。

  塞拉亚在洪都拉斯一家名为Canal 36的电视媒体中宣布说:“我现在就在特古西加尔巴。我回到这里呼吁展开对话,重新恢复民主秩序。”

  据塞拉亚身边一名助手告诉委内瑞拉一家电视媒体称,塞拉亚21日当天就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一座联合国大楼里。

  但是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对塞拉亚已经回国的消息予以否认,他称塞拉亚目前仍在邻国尼加拉瓜流亡。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驱逐出境,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一天就任临时总统。洪都拉斯最高法院8月份曾称一旦塞拉亚回国,法庭就会下令将其逮捕。(环球在线:孙恬)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