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皇访问捷克 警方关闭高速公路当停车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3:01  中国新闻网
教皇访问捷克警方关闭高速公路当停车场(图)
运送信徒的2000辆大客车停放在高速公路上

  中新网布拉格9月27日电 当局称有12万人参加了教皇本笃十六世27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杜尚尼机场空地上举行的一场弥撒,警方从26日傍晚开始关闭机场附近连接首都的交通最繁忙的1号高速公路一段7公里长的路段当停车场,用来停放运送信徒的2000辆大客车。

  本笃十六世26日开始的为期3天的捷克之旅是自从1991年约翰。保罗二世访问布拉格之后罗马教皇的再次到访。(摄影:黄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