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韩国人在美属萨摩亚地震中遇难 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0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环球网记者陈二报道,综合法新社和韩联社9月30日消息,韩国外交通商部称,3名韩国人在南太平洋美属萨摩亚强烈地震中遇难,1人失踪。

  韩国外交部官员称:“据韩国驻新西兰使馆统计,此次地震引发的海啸造成3名韩国人死亡,1人失踪。遇难者的具体身份以及是否还有其它遇难者,仍在调查中。”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美属萨摩亚发生里氏8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当地至少28人死亡,许多沿海居民纷纷向高处迁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