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防空部队开火阻击以色列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32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1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军方21日在此间发表声明说,黎军地面防空部队当天开火阻击了一架进入黎巴嫩领空的以色列侦察机。

  声明说,当时这架以军飞机在黎巴嫩南部宾特杰拜伊勒地区上空盘旋,黎军地面防空部队开火阻击迫使以军飞机迅速拉升并飞离黎巴嫩领空。

  黎军在另一声明中说,以军14架战机20日进入黎巴嫩南部、首都贝鲁特、黎巴嫩山、黎北部以及贝卡谷地上空盘旋。同一天以军的另一侦察机在黎南部上空长时间盘旋侦察。

  以色列飞机进入黎巴嫩领空违背了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黎巴嫩已多次就此向安理会控告以色列。

    以军对侦察机遭黎军阻击报道不予置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黎巴嫩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