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地带1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2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以色列战机22日对加沙地带多个地点发动空袭,造成至少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勒斯坦医疗部门说,以军战机首先轰炸了加沙城东北部的一个车间,造成5人受伤 视频: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致多人受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数分钟后,以军战机又向位于加沙地带中部难民营内的另一个车间发射了数枚导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以军战机还袭击了加沙与埃及接壤地带的走私通道,造成至少5人受伤。

  以色列方面称,空袭目标是巴方制造武器和生产自制火箭弹的车间。

  当天,以军还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以没有合法证件为由逮捕了132名巴勒斯坦人。

  据报道,以军当天的行动是对21日晚一火箭弹袭击的报复。一枚来自巴勒斯坦的火箭弹当晚落入以色列南部,但巴方尚无组织宣布对发射火箭弹的行为负责。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及一些巴政治派别21日晚在加沙宣布,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避免以色列的报复行动。但哈马斯下属的武装派别卡桑旅22日在以军空袭后威胁说,它将对以色列的空袭采取报复行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