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前总理沙马去世 法媒体称死于肝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泰国前总理沙马去世法媒体称死于肝癌
这是沙马2008年2月6日在曼谷总理府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法新

泰国前总理沙马去世法媒体称死于肝癌
资料图:今年2月,沙马在曼谷美食节展示厨艺。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前总理沙马(Samak Sundaravej)在23日去世,享年74岁。

  报道称,沙马在泰国康民国际医院(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去世,并获得了院方的证实,但院方并未给出沙马的死亡原因。

  法新社报道称,沙马死于肝癌。

  2008年,沙马在妻子及女儿的陪同下,前往美国休斯敦治疗肝癌,今年1月返回泰国。

  2007年12月28日,沙马当选泰国总理。2008年9月9日,宪法法院判决沙马在出任泰国总理后主持烹饪电视节目违反宪法,被剥夺总理职务

  泰国前总理沙马因肝癌去世 生前在政坛较有争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沙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