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袋鼠发怒试图将宠物狗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59  国际在线
袋鼠发怒试图将宠物狗淹死
澳大利亚袋鼠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24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只袋鼠因意外受到遛狗的人的惊吓后,竟突然发怒,抓起宠物狗摁在水里,试图将狗淹死,同时用后腿拼命袭击狗的主人。最终,狗的主人用肘部猛击袋鼠的咽喉才救下小狗。

  22日上午,家住墨尔本东北部的克里斯·理查德带着宠物犬“洛基”出去遛弯,途中,他们发现了一只正在睡觉的袋鼠。好奇的“洛基”立即追赶,将袋鼠逼到了一个池塘附近。就在这时,袋鼠突然调转头,一把抓起“洛基”,将它摁入水中。理查德见状立即上前阻止,而袋鼠竟用后腿猛踹他的腹部,导致其腹部被划出一个很深的伤口。

  无奈之下,理查德用肘部猛击袋鼠的咽喉,袋鼠这才“停手”。当时,“洛基”已经处于半溺水的状态。(李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袋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