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南部一家餐馆遭塑胶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30日电 (记者熊平) 据马来西亚《星报》网站30日报道,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首府新山市一餐馆30日凌晨遭塑胶炸弹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说,这是该州首次发生塑胶炸弹袭击事件。遭袭击的餐馆正在装修,原计划于12月5日开业。据报道,塑胶炸弹装置可能是有人从餐馆厨房的通风口掷入的。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正在调查确认爆炸物的种类。警方否认此事属于恐怖袭击或极端分子袭击事件,认为这起事件可能属于商业纠纷或破坏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炸弹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