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反对派领导人去世 曾被指定最高领导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07  环球时报
伊朗反对派领导人去世曾被指定最高领导接班人
蒙塔泽里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据法新社12月20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领导人大阿亚图拉蒙塔泽里去世。

  据报道,蒙塔泽里曾被指定为前伊朗最高领导人霍梅尼的接班人,现年87岁的大阿亚图拉蒙塔泽里是令内贾德政府最感觉担心的人物之一。大阿亚图拉蒙塔泽里在神学上的地位崇高,在宗教事务上比哈梅内伊拥有更高的威信,他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强烈质疑大选的结果,宣称“智力健全的人不可能接受这种结果。”尽管他没有领导任何政党,但他在道德方面却拥有无以伦比的影响力。尽管他本人也是牧师政权的一员,但多年来他却质疑牧师统治的法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