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西北部致15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8: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美军无人机17日向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和阿富汗交界的地区发射多枚导弹,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官员表示,无人机跟踪并锁定了塔利班首领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据说他经常在这一带现身。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正在清理现场的碎石,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安全部队官员还透露,伤亡者大多数是外国的武装分子。

  17日的轰炸是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向巴阿边界地区发动的第10次轰炸。

  自从去年底约旦籍间谍巴拉维在阿富汗一个美军军营发动自杀式袭击,造成7名美国中央情报局人员死亡以来,美国加大了用无人机轰炸塔利班目标的力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