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雪导致美国东北部70万用户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0: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 杜静 王薇)新一轮暴风雪25日和26日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部分地区降雪量超过60厘米。暴雪及强风造成上述地区至少70万家用户断电。

  此次暴风雪波及美国东北大部分地区,包括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缅因州、新泽西州等。其中,纽约州部分地区最大降雪量目前已达66厘米,且雪势仍在继续。新罕布什尔州部分地区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91英里,超过飓风风速。

  暴风雪造成新罕布什尔州至少23.7万居民和企业用户供电中断,纽约州也报告至少22万用户断电。另外,缅因、马萨诸塞、新泽西等州电力供应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受强风影响,新罕布什尔州一处发生火灾的建筑物火势迅速蔓延,波及附近6栋到8栋建筑,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暴风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