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附近发生5.5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2:35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附近23日13点41分(北京时间24日凌晨1点41分)发生里氏5.5级地震,震中位于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交界线附近,距离首都大约61公里。除渥太华外,位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居民也表示“震感明显”。

视频:加拿大发生5.5级地震 记者慌乱跑出会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渥太华市中心震感强烈,地震持续了数秒时间,很多人因此跑到大街上“避险”,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当地居民表示,渥太华每隔四五年就要发生一次小地震。据悉,即将举行G-20峰会的多伦多也“明显体会到了本次地震”。(高轶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