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小型飞机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8:44  中国日报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23日,加拿大东部时间早上6点左右,一架小型飞机在距魁北克机场以北1.6公里处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

  现场消防员说,飞机突然着火,机上7人全部遇难。机场发言人称,这架比奇空中霸王100(Beechcraft King Air 100)双涡轮螺旋桨飞机上有5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飞机起飞不久后,飞行员曾向机场控制台报告飞机引擎发生故障。

  当地居民称,他们在1分钟内听到两声巨响,然后便看到事故地点冒起一道烟。马克西姆家离飞机坠毁地点只有30米远,他说被一声像是“闪电击中地面”的巨响吵醒。“我们感觉到了强烈的震动,被震醒了,”其中一个居民说。

  据悉,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魁北克东北部约650公里处的一个沿海社区。飞机所属公司计划在当天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5月份,魁北克地区曾发生一起小飞机坠毁事故,造成4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