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C-17运输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20  深圳特区报

  

美军C-17运输机坠毁
美国空军C-17运输机。

  深圳特区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名地方官员表示,一架军用运输机当地时间7月28日在该州一个军事基地坠毁,机上4人全部不幸遇难。

  阿拉斯加州国民警卫队称,当地时间28日晚上6点14分,一架型号为C-17的军用运输机在阿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安克雷奇的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参加训练时坠毁。空军军官阿特金斯透露,由于这种运输机没有弹射座椅,机上人员生还概率很小。

  空军军官麦克马伦称,遇难者中有3人是阿拉斯加空中国民警卫队成员,另外1人来自当地空军基地。在通知遇难者家属前,军方不会透露死者的名字。

  安克雷奇消防部门负责人布莱恩回忆说,他和其他消防队员在6点多刚吃完晚饭,看到远处有“一大团冒着浓重灰烟”的物体,这个物体随后起火,火焰腾空而起,升至750英尺(约229米)的空中。布莱恩估计出事地点距市区超过3公里。

  据悉,这是安克雷奇今年暑期发生的第三起航空事故。6月,一架小型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了,造成1名儿童死亡,4人烧伤。几天后,一架小飞机在繁忙的格伦公路迫降,所幸无人受伤。

  (蔡东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