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名被困矿工阿瓦洛斯顺利升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1:11  新浪科技
首名被困矿工阿瓦洛斯顺利升井
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

  智利矿工救援滚动播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1:11】在世界的注视下,阿瓦洛斯乘“凤凰2”号升井,“希望营地”的人们瞬间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高声呼喊着“chi-chi-chi-le-le-le!”,同时数百个气球 视频:智利矿难救援首名矿工成功升井回到地面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也升上天空。戴着墨镜、面带灿烂笑容的阿瓦洛斯拥抱了他的妻儿和智利总统。

  【11:04】一声警报响起,这说明救援舱将马上抵达地面。

  【11:03】阿瓦洛斯的妻儿也等候在竖井一旁。

  【11:00】迎接阿瓦洛斯升井时刻的准备工作也加快了速度。烟花爆竹和横幅已全部安置妥当,与智利国旗同样颜色的气球也已就位——阿瓦洛斯升井瞬间,这些气球将升上天空。智利总统和第一夫人开始排成一排,准备迎接阿瓦洛斯的到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