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第二位获救矿工接受访问 感谢获得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智利33名受困矿工目前已有5人获救。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实况转播第2位获救矿工塞浦维达(Mario Sepulveda)的访问。

  他身穿绿色运动服,戴着太阳眼镜保护太久没见光的眼睛,身旁坐着妻子和2名子女。

  塞浦维达感谢所有参与搜救的人员,也很感激自己获得重生的机会。他说,生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父母的爱也是。他非常激动、非常高兴。他将把握这次重生的机会,和儿女及妻子好好活下去。

  最新消息,目前还有4名救援人员和28名矿工待在地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