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援船抵达印尼苏门答腊海啸灾区展开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运送紧急救援物资和医疗队的救援船星期四(10月28日)抵达三天前遭受海啸灾难袭击的苏门答腊海岸,在当地展开救援行动。

  苏门答腊西海岸外偏远的明打威岛上的一位官员说,岛上的房屋和政府办公楼在灾难中被彻底摧毁。

  这位官员说,巨浪袭击海岛的时候,大多数的遇难者正在熟睡,而幸存者则失去了所有的东西,只剩下身上的衣服。

  据来自当地的报道说,救援人员在海岸和路边看到许多遇难者的尸体,他们正在用集体墓穴掩埋尸体。

  星期一发生的由地震引发的海啸造成300多人死亡,另外数百人失踪。

  印尼在遭受上述海啸灾难的同时,还遭受了另一起火山喷发的灾难。

  位于爪哇岛的默拉皮火山在本周早些时候再次喷发,导致33人死亡。

  据报道,现在火山已经表现沉寂,许多最初逃离当地的居民开始陆续返回。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