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官员称默拉皮火山喷发速度减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官员10日称,默拉皮火山的喷发速度已经减慢,但是火山内部活动仍然活跃。

  印尼政府火山专家苏洛诺(Surono)说:“(默拉皮火山)喷发的密度已经降低。但是火山活动仍然活跃,仍在不断喷出高热度的浓烟雾。”

  他说:“昨天晚上火山喷出的火山灰有的高达1800米。但是火山灰不会飘到首都雅加达。”

  苏洛诺说,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0日早上5点30分,默拉皮火山喷出的高温浓雾,能够抵达距离火山口最远4公里的地方。

  默拉皮火山不断喷发出浓厚的火山灰,导致上周末出入印尼的飞机航班受到严重影响,迫使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得不缩短了对印尼的访问行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