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向朝鲜发出通知敦促朝中止开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3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1月23日消息,韩国军方当日向朝鲜发去通知文,敦促朝方中止海岸炮射击。

  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称:“朝鲜当天上午向韩方发来通知文,就韩军今日上午进行的护国军演表示,若韩方向朝方领海进行射击,朝方决不会坐视。而对于朝方今天下午炮击延坪岛,韩方也以国防部政策企划官的名义发去通知文,敦促朝方中止开炮。”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炮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