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射击演习具体时间尚难确定 不会超过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表示,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13点(北京时间中午12点)以后在延坪岛海上进行射击演习。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锡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射击演习将不会超过2个小时。不过,具体的演习时间尚难敲定,但因海雾弥漫,现在无法开始进行演习。

  一位军方负责人说,韩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3点以后开始进行射击演习。此次军演将动员包括K-9自行火炮等多数武器。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上午10点15分,韩军开始在延坪岛海上进行了射击演习。到当天下午14点34分,因朝鲜发射炮弹,射击演习被迫中断。

  报道称,当时,延坪部队原计划共发射3657发子弹,但因为演习“被迫中断”,还剩下了约2千发子弹。在12月20日的演习中,韩军将发射这些剩下的子弹。

  金珉锡表示,韩军每年都在延坪岛海上进行多次射击演习,并称所有部队为了维持战斗力都必须进行演习。韩方称,正在密切关注朝军的动静,但“现在不宜公开朝军的具体动向”。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