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欧盟能源专员:日本核能事故已经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0:27  

  法新社报道,欧盟能源事务专员厄廷格(Guenther Oettinger)16日表示,日本核电站的局势“已经失控”,可能出现的更大灾难可能导致更多人死去。

  厄廷格向欧洲议会下属的一个委员会指出:“该核电站实际上已经失控。”他表示,日本面临着“一场巨大灾难”。

  厄廷格还称:“在未来几个小时中可能出现进一步的灾难事件,这可能对生活在这个岛国的人民的生命产生威胁。”

  为防止反应堆熔化产生核泄漏,日本工作人员一直在向福岛第一核电站的过热反应堆注水。上周五的大地震后,反应堆的冷却系统已经失灵,福岛核电站的多个反应堆已先后发生氢气引发的爆炸。

(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