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国为泰党组建5党执政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9:23  新华网
7月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为泰党总理竞选人英拉·西那瓦向民众致意。 新华社发(拉亨摄) 7月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为泰党总理竞选人英拉·西那瓦向民众致意。 新华社发(拉亨摄)

  新华网曼谷7月4日电 (记者史先振)在泰国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获胜的为泰党4日宣布与其他4个政党组成执政联盟,为组建新政府做准备。

  为泰党候任总理人选英拉·西那瓦4日下午与为泰党党首荣育·威猜迪、原执政联盟中的国家发展党首席顾问沙南·加琼巴萨、国家发展为国党党首旺纳叻·乍努恭和春武力量党的代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上述4党和大众党将组成执政联盟。

  英拉说:“5个政党目前所获299个议席足够维持政府的稳定。”她表示,新政府将与各方展开对话实现和解,抓紧解决物价高企问题,修复与其他一些国家的关系,打击腐败,实现行政透明。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根据4日上午公布的非正式计票结果,为泰党在全部500个议席中获得265席,上台组阁已无悬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