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野田佳彦当选预示日本税收将进一步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4:1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于8月29日在日本民主党众参两院总会上被当选为民主党代表,最快将于明天接替菅直人担任日本新首相。美国彭博通讯社从野田佳彦的经济主张分析,认为野田佳彦上台后日本的税收将进一步提高。

  彭博社8月29日评论称,野田佳彦的胜选预示着日本的税收将进一步提高,他曾经倡导提高征税帮助为日本震后重建工作付款。除了要应对日本连续三个季度衰退的经济之外,野田佳彦面临的另一大挑战是重建民众对民主党的支持力。

  “在所有候选人中,野田是最倡导增加税收的一个,所以他的胜利将会加剧外界对于日本加快进行金融改革的预期。”东京野村证券高级政治分析师川崎健一(Kenichi Kawasaki)说道。他还补充说:“这将会对债券市场形成鼓励。”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