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前外务大臣前原将访美协商安保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刚刚就任日本执政的民主党政策调查会长的前外务大臣前原诚司,将于9月7日访问美国,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日美安保论坛,并将在论坛上发表讲演。

  报道指,这将是野田新内阁诞生以后,第一位访问美国的日本执政党的高官。前原自称是典型的亲美派,并是日美安保新同盟关系的积极支持者和倡导者。

  由于民主党的政策调查会是日本执政党和政府决定各项法案和政策的制定机构,因此,前原的思路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日本的外交政策。

  前原将于9日回国,访美期间还将与美国政府高官举行会晤。目前尚无法确认,前原是否携带了野田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