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野田将参加联合国核能安全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2: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6日晚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话,表示他将出席9月下旬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及有关核电站安全标准的首脑会议。野田将在联合国的会议上说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处理工作的进展,表明尽早平息事故的决心。

  潘基文祝贺野田就任首相,并表示“希望与日本合作致力于解决各种全球性问题”。

  野田对此表示感谢并强调:“为解决这些问题联合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继续与您开展紧密合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野田佳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