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9-11系美国袭击伊斯兰国家所策划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4:42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伊朗对外广播网9月11日消息,伊朗总统内贾德11日在德黑兰召开的第五届世界先知家属大会上发表讲话指出,“9·11”事件是为了“袭击阿富汗和伊拉克而寻找借口策划的复杂游戏”,对上述两国发动的袭击导致100多万无辜平民死伤。

  内贾德还指出,当今世界的管理基础是“不合理、不正确、非神圣和暴虐的,这一体制必须改变”。伊斯兰世界的思想家们所肩负的职责就是向世人介绍取代当今世界管理机制的新机制。

  据报道,第五届世界先知家属大会1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来自世界120个国家的1000名学者和思想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相关专题 9-11十周年

更多关于 伊朗 9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