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大使:美否决巴入联申请将打击其声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8: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俄新网26日报道,巴勒斯坦驻俄大使法耶德·穆斯塔法(Fayed Mustafa)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在联合国就承认巴勒斯坦独立问题投票中行使否决权将打击美国人及其声誉。

  他强调:"美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行使否决权将打击美国人本身及其声誉,也会打击阿拉伯、穆斯林国家以及世界许多其它国家对美国的关系,同时也是对各国众多民众的侮辱。"

  他还指出,巴勒斯坦领导层希望在"中东四方"立场中看到两个基本点:第一,以色列停止兴建居民点的举动;第二,以色列退回到1967年的边界线。他还指出,美国对巴勒斯坦问题的立场让巴勒斯坦领导层除了进行巴以会谈以外没有任何选择。

  他补充说:"美国没有向我们建议任何选择方案,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在维护以色列在该地区的利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