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迪在美对古巴实施禁运前大量买古巴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3:12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是个雪茄迷(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是个雪茄迷(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John F Kennedy)的新闻秘书曾在《雪茄迷》杂志上爆料称,50年前在下令对古巴进行禁运封锁前几个小时,肯尼迪曾派助手大量购买古巴雪茄,然后才在对古巴的禁运令上签字。

  1962年2月6日,肯尼迪将他的新闻秘书兼雪茄烟友皮埃尔·塞林格(Pierre Salinger)叫进办公室。塞林格回忆称,当时肯尼迪要求他帮个小忙,为他买1000支雪茄烟,而且要在“明天早上之前”完成。

  塞林格称:“走出办公室时,我还在考虑自己是否能完成任务。不过,我本人也是古巴雪茄迷,因此我知道许多卖雪茄的地方,最后我解决了这个问题。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我告诉肯尼迪总统,任务已经完成。他随即微笑着打开抽屉,拿出一张纸并在上面签名。这是一项禁止所有古巴产品进入美国的禁令。从这份法令生效时起,古巴雪茄在美国就成为非法产品。” (杨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古巴 禁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