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党代会任命崔龙海为人民军总政治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最近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

  朝中社12日在报道有关第四次劳动党代表会议的消息时说,崔龙海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该职实际上被认为是朝鲜军方内部的最高职位。

  报道还说,党代会推举崔龙海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崔龙海出生于1950年,是与朝鲜已故主席金日成一起开展抗日运动的朝鲜前人民武力部部长崔贤的次子。

  同时,朝鲜人民军大将金元弘被推举为国家安全保卫部部长。金元弘出生于1945年,从2003年至2010年任人民军保卫司令部司令官,2010年2月被任命为人民军总政治局组织部局长后,曾陪同金正恩视察部队。

  朝鲜劳动党党代会还选举张成泽、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正觉、党中央书记朴道春、玄哲海大将、金元弘大将、人民保安部长李明秀为党政治局委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朝鲜 人民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