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克里米亚公投是改正历史错误

2014年03月18日18:27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18日消息,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认为,西方国家因为克里米亚公投威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是不正确的,克里米亚公投是在纠正历史错误。

  戈尔巴乔夫3月17日在接受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道:“宣布进行制裁需要有非常严肃的理由,且应该获得联合国的支持。”他认为,“克里米亚人民的意愿以及克里米亚可能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并不是类似严肃的制裁理由”,西方国家因为克里米亚公投威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是不正确的。

  戈尔巴乔夫对克里米亚公投感到高兴,他认为,公投满足了克里米亚人民的愿望。他说:“克里米亚加入乌克兰是根据苏联法律,是依据党的法律进行的,并没有征求民众的意见。现在人民自己决定改正这一错误,应当对此表示欢迎,而非因此实施制裁。”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