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喀布尔2月24日电(记者陈汉琪 仇博)阿富汗官员24日说,30名平民23日在阿南部省份查布尔遭劫持。

  查布尔省省长穆罕默德·纳西里2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3日下午在查布尔省拦截了两辆客车,并将车上30人劫持至不明地点。”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被劫持的30人均为男性什叶派穆斯林,车上的妇女和儿童未遭劫持。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事件。

  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于去年底结束了在阿的战斗任务。自今年1月1日起,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全面接管国内防务。鉴于塔利班武装活动日趋频繁,阿富汗舆论对本国的安全状况普遍表示忧虑。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英雄必须是孝子?

中国人缺乏一个超越的宗教,没有了家庭,我们就跟孤魂野鬼一样,没有了寄托。这种深沉的思念,是根深蒂固的文化基因,无论社会怎样变迁,永远是弥漫在蜂拥回乡潮里的浓浓乡愁。

过一个少些鞭炮的春节

鞭炮确实该退出舞台了,起码在春节期间应少放或不放。过一个没有鞭炮的春节,过一个神清气爽的春节。无论日常生活还是政治生活,少一些雾霾都是好事。

台北年味为什么那么浓

在大陆“破四旧”的年代,台湾却在推“复兴中华文化运动”。到今天,台湾当局和各地政府仍在保护传统文化方面颇下功夫,台北市今年推出“城市就是年货大街”活动,在台北九大商圈同步推出各具特色的年味文创活动。

麻将桌上最应验的五句话

嬉笑怒骂暗记牌。这种人才是打麻将的高手。该跟你聊天就聊天,该跟你臭贫就臭贫,但是正事不耽误,牌桌的情况了然于胸,最后趁你不备,来个卷包会。但凡遇到这样的人,您最好就盼着自己有个好手气吧。

  • 民航机长:空姐延误旅客登机事件真相
  • 王思聪的“择偶大胸论”招惹了谁
  • 曹操“追求”美女的方法有多萌
  • 《水浒》里的二奶排行榜
  • 王菲的公众神秘感是怎么打造的
  • 女人一生最不堪一击的四大软肋
  • 冰城春雪飞舞迎来最浪漫的时刻(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