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中国日报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WHO)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除了加工肉制品和红肉外,其他115种物质也可以致癌。

  包括“加工肉制品”在内,世界卫生组织这次发布的致癌物名单当中总共含有116种,给外界提供参考。这些致癌物包括:吸食烟草、饮酒、室内煤气、含砷的饮用水、制鞋修鞋、打扫烟囱、制作家具、勘探钢铁等等。除此之外,生产铝、金胺以及橡胶也会致癌。中式咸鱼也在致癌物名单当中。

  香肠、培根、熏肉、汉堡包等加工肉制品可能使人患癌。每天食用50克——还不到半根香肠的量——就会使人罹患肠癌的风险骤增18%。世卫组织认定,红肉“很可能致癌”,其风险评级比加工肉制品低一级。

  学者呼吁公众尽量避免食用加工肉制品,转而食用豆子沙拉补充所需营养。

编辑:SN179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永不行贿不只是马云的理想

“永远不行贿”需要商人修身自律、敬畏法律、坚守底线,同时也离不开与之相适应的社会环境。过去为什么很多企业一到年底就要跑机关,给各个部门的办事人员送钱送卡?还不是一些官员平日里吃拿卡要,暗中搞灰色利益链条?

抢银行为他开启16年美好人生

为什么,一个肮脏的起点,开启了16年的美好人生?为什么,一次高风险的抢劫,成就了16年的创富佳话?除了“精明能干”之外,恐怕还因为他选对了方向,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在某段时间,就是国家的方向。石二群在冥冥之中,践行了那句励志的话:国家的方向,就是你的方向……

用苹果手机女士为何有优越感

真正的高贵,一不在于高,二不在于贵。如果言行粗俗,即便有了“土豪金”,也难掩“土鳖相”;哪怕获得VIP待遇,也同样是“威啊屁”。所谓“贱人就是矫情”,就是因为贱人没有其它可以炫耀的情调。

官员巨额房产真经得起审视吗

《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明确要求,“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营企业,该领导干部不得在上述企业的行业监管或者业务主管部门担任领导成员”,但规定只涉及到配偶和子女及其配偶,官员父母经商情况并不在任职回避的范围之内。

  • 马未都:“三少年杀老师”太可怕
  • 罚迟到学生抄千遍biang字该不该
  • 美国内战女间谍伊丽莎白的神奇一生
  • 张惠雯:习惯一切冷遇只为忠于自己
  • 专访王千源:《解救吾先生》背后
  • 婚姻:夫妻要做哪几件事幸福才长久
  • 吐槽:摩纳哥不一样的玩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