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属圭亚那22岁青年完美越狱 随后被家人送回监狱

法属圭亚那22岁青年完美越狱 随后被家人送回监狱
2018年01月03日 16:40 环球网

  原标题:法属圭亚那22岁青年完美越狱 随后被家人送回监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巴黎人报》1月2日报道,法属圭亚那一名22岁的青年因谋杀罪名被判监禁。这名青年于圣西尔维斯特节之夜成功越狱,但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被家人送回了监狱。

  报道称,此次越狱几乎“完美”。上述22岁青年因谋杀罪名被判10年监禁。他伙同另外2名“室友”通过此前已在囚室墙上凿好的洞出逃,并成功翻越监狱围墙。但成功实施越狱行动不到一天,这名青年就被家人送回监狱。

  相关方面在当地时间2日继续追捕2名在逃囚犯,并为此出动了警犬及直升机。检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3人如何得以在囚室墙上凿洞。

  据悉,在逃的2名囚犯分别为法国籍与巴西籍。在逃的这名法国人同样因谋杀罪名被判10年监禁。巴西籍囚犯没有身份证件,他因醉驾及袭警被判刑30个月,目前服刑不到一半刑期。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