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安特卫普楼房坍塌 2名死者身份确认

比利时安特卫普楼房坍塌 2名死者身份确认
2018年01月17日 06:45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6日晚,比利时安特卫普检方发布消息称,15日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人死亡,其中一人为39岁的比利时人,另一位是26岁非法滞留在比利时的阿富汗人。根据当地媒体消息,爆炸后倒塌楼房内的一名住客透露,15日当天上午他曾发现有燃气泄漏的情况,而根据目前尚在埃及度假的房东的证词,他并未收到任何信息说有燃气泄漏的情况。比利时安特卫普当地燃气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爆炸发生前,公司未接到任何有关事故楼房有燃气泄漏的报告,近期也未在事故现场附近有施工。目前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安特卫普检方表示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央视记者 杨洪 刘婵娟)

  当地时间15日晚22时左右,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区一栋楼房发生爆炸,据当地媒体最新消息,爆炸导致大约十到二十人受伤,绝大部分为轻伤,发生爆炸的房屋发生坍塌,另有两栋房屋受到爆炸冲击,部分受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