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境内伊朗军事基地遭不明战机袭击 发生严重爆炸

叙境内伊朗军事基地遭不明战机袭击 发生严重爆炸
2018年04月15日 15:18 环球网

  原标题:叙利亚新爆炸!又一次空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在叙利亚遭到美英法三国联合空袭的当晚,叙利亚境内再次发生“严重爆炸”。据德国《图片报》14日消息,伊朗一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当日晚10时左右遭不明来源战斗机袭击,后发生严重爆炸。

  德国《商报》援引《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称,伊朗位于叙利亚阿勒颇省南部Jabal Azzan地区的军事基地遭到不明飞机的袭击。目击者称,曾见到该基地发生严重爆炸。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认为,这可能是武器仓库发生严重爆炸或空袭有关。

  《耶路撒冷邮报》称,未经证实的消息源透露,对伊朗军事基地发动袭击的飞机是以色列战斗机。但以色列军方未对此发表评论。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Tasnim)当日晚10时30分也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一架不明来源的战斗机刚刚袭击了阿勒颇省南部的一个仓库,致严重爆炸。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