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加利亚女记者遭奸杀 第2名嫌疑人在德国被捕

保加利亚女记者遭奸杀 第2名嫌疑人在德国被捕
2018年10月10日 14:29 环球网

  原标题:第2名与保加利亚女记者遇害有关嫌疑人在德国被逮捕

 维多利亚•马里诺娃脸书截图 维多利亚•马里诺娃脸书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10月10日报道称,第2名与保加利亚女记者遇害有关嫌疑人在德国被逮捕。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9日报道,一罗马尼亚嫌疑人因与该国被遇害女记者有关已经被警方逮捕。该保加利亚女记者在保加利亚北部被残忍杀害,此前曾报道过欧盟基金丑闻。

  报道称,死者还有被性侵的迹象。她是主持当地电视台节目的维多利亚·马里诺娃,今年30岁。她的尸体在多瑙河畔鲁塞市(Ruse)的一条著名的慢跑路线上被发现。当地媒体引用犯罪学家的话称,这个城市从未有过这样残忍的犯罪行为。

  调查员表示,马里诺娃遭到过强奸和殴打,头部受伤,死于窒息。受害人的手机、汽车钥匙和一些衣服都没有被找到,但根据媒体报道,她的车并没有被偷。

  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对此案有任何说法,他们正在缉凶,称这是“时间问题”。警方没有排除任何犯罪动机。

  同时,欧安组织代表哈雷姆•德西尔呼吁保加利亚政府“迅速确定”这名女记者的被害原因是否与她的工作有关。

  保加利亚共和国,简称保加利亚。是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东南部的一个国家,与罗马尼亚、塞尔维亚、马其顿、希腊和土耳其接壤,东部滨临黑海。2004年3月29日加入北约,2007年1月1日加入欧盟。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