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一对兄弟为躲债 逃进原始森林当“野人”

俄一对兄弟为躲债 逃进原始森林当“野人”
2018年10月11日 15:54 环球网

  原标题:俄西伯利亚一对兄弟为躲债 逃进原始森林当“野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0月10日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叶尼塞斯克市警方当日发布消息称,该区一对兄弟为躲避巨额债务,逃进原始森林的一个洞穴中过起“隐居生活”。

  该消息称,叶尼塞斯克市警方在距离该市数公里的森林内发现了这对兄弟,两人都背负着巨额债务,其中一人拖欠一双儿女超过6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6.21万元)的赡养费,另一人则拖欠银行150多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5.54万元)的债务。

  最终,两人被带回警局,拖欠赡养费的那个人签署了相关文件,将面临长达15天的监禁或150小时强制性劳动;而另一人称其并未从银行贷款,只是因对他人提供担保而背负了巨额债务,警方对他的处理情况尚不明晰。(实习编译:李华 审稿:严翔)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