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议会通过法律 允许前总统藤森监外服刑

秘鲁议会通过法律 允许前总统藤森监外服刑
2018年10月12日 17:12 环球网

  原标题:秘鲁议会通过法律 允许前总统藤森监外服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报道,秘鲁议会全体会议11日投票通过一项法案,允许前总统藤森监外服刑。

  报道援引秘鲁《商报》网站消息称,55名议员支持《人道服刑法》法案,30票反对,2票弃权。根据法案,符合规定的被定罪人员,将被佩戴电子手环,且其活动范围必须在常驻省份之内。

  据报道,秘鲁最高法院上周推翻了对80岁高龄的藤森的赦免,他因腐败和其他犯罪被判25年徒刑。2017年12月24日,秘鲁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决定医疗赦免正在服刑的前总统藤森,原因是后者患有无法治愈的退行性疾病。

  据报道,藤森曾于1990年至2000年担任秘鲁总统。在此期间他基本上彻底消灭了反政府武装“光辉道路”,该团体多年来一直使该国处于恐怖之中。该组织领导人阿维马埃尔·古斯曼被判终身监禁。

  根据法院判决,藤森在执政期间侵吞了至少2亿美元。此外,他还因在与“光辉道路”组织的战争期间下令屠杀该组织成员,以及受贿、非法监听电话和收买记者、政客及商人而获罪。

责任编辑:吴金明

藤森秘鲁服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