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宣布F-35战机暂时停飞 上月曾发生首次坠机事故

美宣布F-35战机暂时停飞 上月曾发生首次坠机事故
2018年10月12日 07:18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防部宣布所有F-35战机暂时停飞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1日宣布,在对上月一架F-35B型战机坠毁事故进行调查并获得初步数据后,所有的F-35战机暂时停飞以进行检查。

  据专家介绍,战斗机的燃料系统可能会出现故障,将对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服役的所有F-35进行检查。

  “预计检查将在24至48小时内完成。”五角大楼说。

  这一决定是在F-35B隐身战机9月28日在南卡罗来纳州首次坠毁后作出的,当时飞行员跳伞逃生。这是F-35战机首次发生坠机事故。

  此前《国家利益》杂志批评F-35的战斗首秀,称在阿富汗使用“超级昂贵”的隐形战斗机用来轰炸武装分子的普通藏身处是“浪费大量时间”和“公关噱头”。

  F-35战机是美国第五代战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