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犹豫那么久 特朗普还是对沙特说硬话了

犹豫那么久 特朗普还是对沙特说硬话了
2018年10月14日 12:32 环球网

  原标题:犹豫那么久,特朗普还是对沙特说硬话了

  特朗普:如果证实是沙特下令杀害沙特籍记者哈苏吉,美国将实施严厉的惩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证实是沙特下令杀害沙特籍记者哈苏吉,美国将实施严厉的惩罚。

CNN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

  特朗普说:“我们很重视哈苏吉的案子,如果最终证实是沙特政府方面下令,我的政府将十分愤怒和失望。”

  他态度强硬地说:“现在,他们(沙特)否认了,强烈否认。那么,有可能是他们干的么?是的!”

  距《华盛顿邮报》沙特籍专栏作家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已超过十天。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更多新的证据被不断爆出,联合国、美国和一些欧盟成员国都在呼吁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沙特政府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哈苏吉(右)哈苏吉(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沙特硬话哈苏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