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信任金正恩 “彼此爱上对方”是一种修辞

特朗普:信任金正恩 “彼此爱上对方”是一种修辞
2018年10月15日 15:10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信任金正恩, “彼此爱上对方”是一种修辞

资料图:金正恩和特朗普资料图:金正恩和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的采访。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信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并解释“爱上了对方”的说法是种修辞。

  CBS当地时间14日播出的这段采访中,被问及是否相信金正恩时,特朗普表示自己相信他,但不代表不会被证明是错误的。

  在谈到和朝鲜的无核化谈判时,特朗普表示“目前为止,取得了优秀的成果。”

  特朗普上月在西弗吉尼亚州的支持者面前发表演讲时表示,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彼此爱上了对方”。对此,特朗普解释称,这只是一种修辞而已。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