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官员:沙特同意就作家失踪一事进行彻底调查

美国官员:沙特同意就作家失踪一事进行彻底调查
2018年10月16日 21:1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官员:沙特同意就作家失踪一事进行“彻底”调查

沙特国王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沙特国王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会见了沙特国王和王储,寻求化解因记者哈苏吉的失踪而引发的危机。法新社10月16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沙特政府已同意有必要进行“彻底”调查。

  美国务院发言人称,“双方一致认为,进行彻底、透明和及时的调查是非常重要的。”

  自从10月2日哈苏吉走进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特朗普在周一与沙特国王电话会谈后表示,“流氓杀手”可能是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吴金明

沙特作家哈苏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