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吉岛警告称海滩随时有危险 游客保持警惕

俄媒:普吉岛警告称海滩随时有危险 游客保持警惕
2018年10月17日 13:55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普吉岛警告称海滩随时有危险 游客需保持警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5日报道,普吉岛救生员服务公司(PLS)负责人称,由于普吉岛每年此时都会迎来强风和大浪,因此游客在海滩上应保持警惕。

  普吉岛救生员服务公司称:“救生员在海滩上是为了照看体验休闲活动的游客,并检查哪里有安全的游泳区。因此,为了安全,游客应该知道并体谅救生员的工作职责,从而请不要在没有救生员的海滩游泳。”

  此外,该公司的首席救生员还提到了普吉岛海滩前不久发生的俄罗斯游客事件。当时海滩上竖有红旗,这意味着该地禁止游泳,然而几名俄罗斯游客将警示牌置之不理,仍下海游泳,最后导致危险的发生。

  这名救生员指出:“那两名俄罗斯游客因快速的水流和大浪而无法返回岸边,他们被海浪带离海岸,使得我不得不用冲浪板帮助他们返岸。然后又跑过去帮另一名俄罗斯游客上岸”。(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