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抵达土耳其 将与土领导人讨论记者失踪案

蓬佩奥抵达土耳其 将与土领导人讨论记者失踪案
2018年10月17日 15:17 环球网

  原标题:蓬佩奥抵达土耳其 将与土领导人讨论记者“失踪”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抵达土耳其安卡拉,将就沙特籍记者“失踪”一事与土耳其领导人举行会谈。此前,其刚刚到访沙特。

  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曾发推文称,他已与沙特国王就沙特记者哈苏吉失踪案进行了讨论,并将派国务卿蓬佩奥立即访问利雅得了解情况。

  特朗普称,沙特国王表示,不知道哈苏吉的行踪。之后,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说,从他和沙特王储交谈来看,杀害哈苏吉的可能是“流氓杀手”。

  “失踪”的记者哈苏吉现年59岁,于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索取文件准备与土籍女友办理结婚手续,从此失去踪影。哈苏吉曾为《华盛顿邮报》等媒体供稿,近年来逐渐与沙特政府对立,流亡美国。土耳其官员认为哈苏吉已被杀,沙特一直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