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首相快步离开欧盟脱欧峰会 没对记者说任何话

英首相快步离开欧盟脱欧峰会 没对记者说任何话
2018年10月18日 16:01 环球网

  原标题:英首相一言不发快步离开欧盟脱欧峰会 没对记者说任何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欧洲理事会会议17日在布鲁塞尔开幕,会议第一部分有关英国脱欧问题。会议开始前,大多数领导人都在记者面前对迅速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18日,欧盟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欧盟27国领导人称,英国脱欧问题谈判没有取得足够进展。

  消息人士表示,他们表示,尽管进行了密集谈判,但与英国就脱欧条件的对话取得的进展不足。

  另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7日晚离开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脱欧问题谈判时没有对记者说任何话。

  会议结束后,特蕾莎∙·梅在其谈判团队的陪同下从正门沿红毯快步走出欧洲理事会大楼,并乘车离开,没有对记者说任何话。

  谈判开始前,梅向记者表示,可以就英国脱欧条件达成协议,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

责任编辑:刘光博

首相欧盟峰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