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消息人士:美国战机误袭叙库尔德武装 致其败退

消息人士:美国战机误袭叙库尔德武装 致其败退
2018年10月18日 16:07 环球网

  原标题:消息人士:美国误袭叙库尔德武装 致其在恐怖分子面前败退

  [环球网综合报道]两架美国F-15战机因不专业误对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实施了打击。消息人士称,“袭击造成6名库尔德士兵死亡,另有15人受重伤。”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8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空袭时库尔德人正在对“伊斯兰国”发动进攻。

 

  据悉,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支持下库尔德武装一直在代尔祖尔省哈金镇一带对恐怖分子发动进攻,但始终未能成功。

  消息人士称,“库尔德人在这一带与恐怖分子的模拟对战已经持续一年半以上,华盛顿以此为在叙非法存在找理由。”

  他强调,美军指挥部和“叙利亚民主力量”之间缺乏协调不仅导致库尔德新一轮进攻失败,还致使他们从已占领地区节节败退。如今这一地区再次落入武装分子之手。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